蘑菇猫猫猹

Ti pyar Vie iyad ra che uf kro sho
Rat dava rof nii proti ei kof
Ryuf voshu to ryaba ya kat kosu is
Vi rien tsen vu hies taha chies ni ien fru

琑儿和玥儿出道啦!01

我可能是第一个写这种题材的人(这并不重要)

 

掉马是肯定会掉的,相信我!(废话,大家都想看掉马)

 

别问两娃咋来的,问就是生的。

 

这部讲的是出道以后的故事。

 

前文移步合集《爸爸们》

 

以上都是废话,别管。

 

 

 

上回书说到,琑儿和玥儿都出道了。

 

这不,那天晚上回家后,就被爸爸们狠狠夸赞了一顿。

 

“琑儿玥儿真棒!不愧是我和肖老师的女儿!”王一博就差把她俩抱起来亲了,当然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这样做可能被肖战追着打。

 

“王一博,又开始了是吗?”肖战笑着问他。

 

于是两个人自己去解决事情了,留下两个主角站在原地风中凌乱。

 

“那个……我们是被……遗忘了吗。”琑儿问玥儿。

 

“应该是的。”玥儿扶额道。

 

“好啦,那我们互相给对方一个炒鸡大大的拥抱好吗!”玥儿张开双臂对琑儿笑道。

 

“好啊!”琑儿扑进玥儿的怀里,被玥儿摸了摸她的头。(我突然想搞姬,不行,骨科不行。)

 

有个这种有点憨的妹妹,也是一件好事呢。

 

她却不知道,黑暗中有两双眼睛用炽热的目光盯着她俩。

 

“老王快看!抱了抱了抱了!”肖战兴奋的拉着王一博的手臂晃动着。

 

“嗯嗯嗯,肖老师我看见了。”王一博无奈的应付着。

 

“话说你这样磕自家女儿cp真的好吗?”王一博问他哥。

 

“那有什么,我自己的女儿连个cp都不让我磕了吗?”肖战轻哼道。

 

“行行行,战哥说什么都是对的。”王一博道,他还是真拿自家战哥没办法,不知道那两个宝宝知道以后什么反应。嘿嘿,想想还有些好笑。想到这,王一博勾了勾嘴角。

 

 

第二天,她们俩去了机场,因为成团以后就要发歌,所以大家都要去上海集合。她们现在在北京王一博家呢。

 

到了上海,两人打了个的士去了发歌公司。

 

发现很多人都到了,再等了一会,所有人也都到齐了。

 

指导老师见大家都来了,简单的讲了一下这几首歌的风格、舞蹈、还有主打歌的事情。

 

见大家都明白了,指导老师点头道:“希望大家这几天都加把劲训练,一个星期以后录歌,然后录MV。”

 

然后众人解散回了宿舍,但是有一个人脸色不太好看。

 

是黄苏雨。

 

因为,刚刚总指导老师把主打歌的主唱资格给玥儿了,这可对她来说不是什么好事。虽说她是队里的C位,但并不是主唱。可是这次主唱会有很大的曝光度。这是个好机会啊……

 

想到这,她拿出了手机,打出了一个电话。

 

“喂,嗯~亲爱的和你说件事哦~”(这里我自己写的都想吐,对不起啊哈哈哈)

 

第二天,玥儿接到了总指导的微信。

 

微信告诉她,主唱换成了黄苏雨。

 

刹那间,仿佛有无数的惊雷,炸在她耳边。

 

手上的手机抖的有些握不住。

 

琑儿注意到了玥儿的异常,赶忙在手机掉下时接住了。

 

“玥儿,你……怎么了?”琑儿试探地问。

 

玥儿似乎注意到了什么,一把抢过手机,急忙对琑儿微笑道:“啊……没事,哈哈哈,刚刚发了一会呆,没事哈哈哈。”

 

然后在琑儿一脸“真的吗”的疑问脸中上了床。

 

琑儿看着对她有所隐瞒的玥儿,喃喃道:“这个王肖玥肯定有哪里瞒着我!”

 

但有什么事情是她要瞒着我的。

 

哎呀呀,好烦!琑儿抓着头。

 

 

 

 

其实…真的想搞姬的。但我不敢。

女女也可生子!我的设定!(如果搞姬的话就有这个设定,不搞就没有。可是我怕哦,毕竟是骨科,这样写有点不太好。)

没事,大家不要骂黄苏雨了,她下场不会很好受的!

黄苏雨是用来磨砺玥儿的,磨砺琑儿的估计马上就出来咯!

 

 

 

 

 

 

 

 

 

 

 

 

评论(26)

热度(97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